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张家口农信 多举措提升手机银行活跃率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记者李美丽 通讯员张晓光)为进一步推进手机银行业务发展,张家口农信把提升手机银行活跃率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通过锁定目标、加大宣传、提升服务、强化考核等措施,扎实推进手机银行活跃用户稳步提升。

    锁定目标让手机银行“醒”过来

    张家口农信通过数据应用平台筛选存量客户数据,按照客户年龄、性别、业务开通日期等进行排列,按业务经办网点进行数据划分、摸清底数。各营业网点根据已梳理存量数据,结合客户分层分类管理,利用电话邀约、移动服务、上门服务等方式,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手把手教客户使用,让沉睡中的手机银行“醒”过来,提升存量手机银行活跃度。

    加大宣传让手机银行“热”起来

    张家口农信在厅堂醒目位置布放宣传折页、活动海报等,加大对手机银行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客户对手机银行产品的熟悉度,并通过网点推介、微信公众号、员工朋友圈等途径,建立多角度、多层次的营销宣传体系。

    今年以来,张家口农信10家县级行社结合其他产品营销共组织了18次线下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近万张,进一步提高“河北农信”手机银行的使用率和传播率。

    提升服务让手机银行“活”起来

    在大力激活存量手机银行的同时,张家口农信积极开展“一揽子产品”营销,用存贷款、转账缴费等业务吸引更多的客户开通手机银行,充分发挥柜面及厅堂人员宣传的内外联动作用,秉持“营销一户、开通一户、激活一户”的营销理念,手把手教会客户如何使用,让客户充分体验手机银行方便、快捷、安全等优势,逐步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提高客户手机银行的使用频率。

    截至11月7日,张家口农信存量手机银行数38.55万户,活跃手机银行数10.21万户。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