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漳平农商银行 为特殊客户提供暖心金融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 郑月平)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秉承做城乡居民贴心银行的承诺,漳平农商银行关注特殊群体,为特殊群体提供暖心服务,获得客户好评。

    5月15日,距离银行下班还剩20分钟左右,一位中年妇女来到漳平农商银行永福支行,说她丈夫要来补办社保卡,因残疾行动不便,在门外的小车上,询问能否办理。该行工作人员考虑客户残疾出行不易,迅速启动特殊客户绿色服务通道,主动在其家属协助下将客户从小车上背到柜台窗口顺利地办理了开卡业务,客户对此表示非常感谢。

    一直以来,漳平农商银行各网点针对残障等特殊人群开辟绿色服务通道,让特殊群体感受到了漳平农商银行对他们的关爱,营造了互助和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