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永定联社:贴心上门服务 赢得客户赞誉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陈琳 卢可辉)“你好,我能帮同事开一张银行卡吗?”卢先生来到永定联社营业部,着急地向工作人员咨询。窗口工作人员告知卢先生开立银行卡账户需本人办理,并向其详细讲解了开卡所需的资料及流程。但在交流过程中,得知卢先生的同事正在区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为减轻沉重的医疗费用负担,单位帮其申报了困难补助,现急需办理一张银行卡。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工作人员一边安抚卢先生不要着急,会竭尽所能帮助其解决问题,一边将情况上报给主管部门。主管部门第一时间召集相关人员研究制定服务方案,在上报省联社运营管理中心后,主动为卢先生量身定做了一套特殊业务上门服务流程。

    当天,永定联社营业部就派出两名业务骨干来到区医院重症监护室开展上门服务,在与主治医生核实完病人的情况后,认真地与病人核对相关信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很快卢先生就办理完了代理开立银行卡业务。在接到银行卡时,卢先生非常激动,连声感谢。

    近年来,永定联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所需、群众所急、群众所盼”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前移服务窗口,将窗口服务建在需求一线,并开通“绿色通道”,为老人、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多项服务措施,全力化解群众难题,打通关爱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