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青阳农商银行 开展“千名行长进万企”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尹博 沈黎明)为将“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落到实体,近日,安徽青阳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主动到企业走访问需,带头开展“千名行长进万企”活动,相关机构和部门负责人陪同。

    走访中,该行领导采取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现场办公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发展规划、融资成本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宣讲该行金融政策,针对性地推介相关金融产品,帮助企业制定融资计划。

   

图为青阳农商行领导走访企业。

    该行相关领导表示,作为服务县域小微企业的主力银行,将以“与小微企业共生共荣”为服务理念,强化走访问需,深化银企合作,创新金融产品,持续加大实体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不断优化“惠企纾困”“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