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嘉禾农商银行:“流动银行”进学校代收费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邝坚英)近日,湖南嘉禾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流动银行”进学校、代收学费等活动。

  
图为该行工作人员进学校代收学费

  该行业务发展部与营业部联合组成“流动银行”服务队,并分成若干个小组,按计划携带验钞机、计算器、现金尾箱等重要工具,到嘉禾县第五中学、珠泉中学等辖内中小学,提前准备初一新生入学学费代收工作。

  在缴费现场,该行工作人员有的负责微信收款、有的负责现金点钞、有的负责开票记帐;还有的借此机会宣传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等金融产品。

  服务队员们分工合作,井然有序。经过一天的辛苦努力,圆满完成了新生入学的代收学费任务,当天累计代收学费500多笔、金额290余万元。

  该行负责人表示,通过银校合作,主动对接全县各中小学,开展代收学费活动,极大缓解了学校缴费工作中“量大、人多、事杂”的收缴压力,同时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赢得广泛的称赞与好评,进一步树立了农商银行良好的公众形象,传递了农商银行的温度和温情。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