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兴县农商银行 加大“三农”信贷投放力度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田佳雨)今年以来,兴县农商银行以党建为引领,坚持服务“三农”市场定位,持续做好金融扶贫各项工作,积极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聚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

  该行始终立足兴县县域经济发展实际情况,坚守农村主阵地,积极支持“三农”发展,持续加大涉农贷款的投放力度,不断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质效;持续加大金融供给,加快金融产品创新和金融服务模式,全面支持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业农村实体经济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撑。

  该行积极推广“农易贷”“畅行贷”等免抵押、免担保的信贷产品,深入开展“整村授信”惠农工程,不遗余力支持“三农”事业发展。

  兴县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专注“三农”信贷主业,坚持“额小、面广、分散”原则,不断优化信贷结构,激发“三农”领域小微实体经济。

  该行一方面以“整村授信”为抓手,以“农易贷”为依托,持续推进农户、个体工商户等授信、用信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深入辖内小微企业和市场开展调研,有针对性地进行差异化授信,对不同类型企业实现不同信贷产品和利率优惠政策,引导企业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