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晋江农商银行妇联携手文旅集团妇联开展共建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黄鸿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具有妇联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和凝聚新时代巾帼力量,近日,晋江农商银行妇联携手晋江文旅集团妇联在书香花园联合开展“我心向党 共筑华章”妇联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猜灯谜,忆党史”知识竞答、巾帼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爱国主义绕绕线手工DIY等环节,进一步提高妇联组织的凝聚力。

  在分享会上,晋江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妇联主席杨金莲对本次妇联共建活动致辞。

  杨金莲表示,晋江农商银行、晋江文旅未来将不断加强交流,互联互助,进一步拓宽共建活动的领域和内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晋江文旅集团总经理、党组织负责人、妇联主席柯惠玲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分享心得体会,并鼓励广大妇女要多看多想多思考,爱生活爱工作爱自己。

  据悉,此次活动是晋江农商银行妇联开展共融共建、共谋发展迈出的坚实一步。下阶段,该行妇联将与更多单位妇联结对共建,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和协同效应,支持帮助更多女性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