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霞浦联社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陈康斌)6月18日,福建霞浦联社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宁德蕉城虎贝百丈岩、霍童桃花溪红色教育基地等地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史学习热情。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瞻仰了“百丈英风”纪念碑,参观了百丈岩战斗遗址等地。全体党员怀着澎湃难掩之情,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一同前往霍童桃花溪村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展陈馆,在展陈馆内大家重温了“霍童暴动”与闽东工农游击第三支队的革命故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斗争、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深鼓舞了现场的党员们。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该行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