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平罗农商银行 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宁夏讯(通讯员马占宁)6月9日上午,在第十四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宁夏平罗农商银行深入黄渠桥集市开展了以“积攒点滴信用、创造无限财富”为主题的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平罗县域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


  

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中,该行通过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开展征信业务宣传,现场解答商户及周边群众的金融业务疑问,积极宣传如何在线查询二代征信报告,如何防范个人信息泄露等相关征信知识,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宣传,更多客户开始主动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可有效帮助辖区客户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提高辖区客户的信用意识。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