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建阳联社 加强“政银企”战略合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记者陈衍水)为进一步增强政银企三方合作力度、深度和广度,真正实现合作共赢,日前,建阳联社举办首届“政银企”战略合作峰会暨定制“绿色”金融产品服务首发式。本次活动是建阳联社党委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载体,助推南平市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的举措。

  会议邀请了南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东海、建阳区委组织部部长方丹青、南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余德荪、省联社南平办事处副主任戴承诚、人民银行建阳支行行长江海等参加会议。

  会上,方丹青、余德荪、江海分别致辞,对建阳联社整合行业资源、搭建合作平台、构建利益共同体的创新金融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府、监管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推进政银企合作模式常态化,助力建阳绿色金融、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建阳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陈宏文表示会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价值,进一步将暖心服务延伸至各千家万户、各行各业,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贡献建阳联社的暖心力量。

  会上,建阳联社分别与各参会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向部分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进行授信。

  下阶段,建阳联社将以此次“政银企”战略合作峰会为契机,全面拉开“政银企”合作战略部署,与各类企业、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实现资源互动,逐一定制金融服务方案,降低能耗,提高效益,联合大家的力量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