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漾濞县农信联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服务进帐篷”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戴灿涛 周素娟)6月4日,云南省漾濞县农信联社机关党支部、苍山西信用社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服务进帐篷”活动,分组先后来到东片区仁和广场安置点、十九街安置点和几条主街道,针对漾濞联社推出的“灾后重建专项系列贷款”、普惠金融、银行卡等业务进行营销宣传。

  
漾濞联社 搭建的金融业务临时办理点

  5月27日起,漾濞县政府抗震救灾的工作重心从“防震减灾”转向“灾后重建”,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支持灾后重建工作。漾濞联社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认真落实省联社、省联社大理办事处关于进一步做好漾濞抗震救灾金融服务的要求,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服务进帐篷”活动,让灾区人民享受党的政策温暖、农信社服务的便利及时。

  “房子震倒了,房子是我一生的心血啊,我心疼一夜一夜睡不着,想着这回无家可归了,还好你们这个贷款给我们带来了希望,我尽快到网点上申请办理。”张大哥听了农信社的产品介绍后高兴地说。“我们家房子拉裂了,我还在发愁重建钱不够怎么办,你们来得正好,这回我就不用愁了!”杨大姐坐在帐篷外,得知农信社推出了灾后重建专项贷款产品,激动地拉着农信社员工的手说。

  一份份传单的传递、一声声温馨的问候、一次次耐心地讲解,吸引了受灾群众前来咨询办理,拉进了农信社与灾区人民的距离。目前,漾濞县联社已审批灾后重建贷款9笔54万元,发放5笔27万元。

  
漾濞联社 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服务进帐篷”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应用到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有效解决受灾群众困难,强化灾后金融支持服务。每个党员在急难险重的灾难面前勇担重担,舍小家、顾大家,走出去、接地气,发扬“一心为民办实事,担当有为做先锋”精神,大难中显担当,为受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余震不断,信合情深。自漾濞发生突如其来的6.4级地震以来,漾濞县农信社干部职工不畏艰险,奔走在碎砖落瓦之间,全力支持灾区人民灾后重建、复工复产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