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人保财险嘉兴市南湖支公司:指导农户积极防范台风“轩岚诺”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浙江讯(通讯员沈莉芳)第11号台风“轩岚诺”逐渐逼近,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17级以上,9月1日,人保财险嘉兴市南湖支公司抓住台风到来前的黄金时间,到农户家中走访并进行防灾指导。

    图为人保财险嘉兴市南湖支公司员工指导农户积极防范台风“轩岚诺”。

    “多走一户就多一户做好防灾工作。”人保财险嘉兴市南湖支公司农险专员跟随农户赶赴大棚,仔细查看棚体是否牢固、结构有无损坏,指导农户将没有作物的大棚薄膜拆卸掉,只保留钢管结构,有作物的大棚则要抓紧进行检修,及时更换已经松动的压膜线,在抗风能力薄弱的部分需要增设棚架、加固整修,并建议农户备足救灾农用物资,提前疏通沟渠,确保排灌畅通,防止作物受浸受损。

    通过台风前走访指导农户积极防范“轩岚诺”,不仅提升了农户好防御台风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农户应对恶劣天气的能力。接下来,人保财险嘉兴市南湖支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台风信息,落实落细防灾减灾各项措施,努力将台风可能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