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人保财险鄂州分公司 为受灾农户快速理赔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肖佳)今年7月底,湖北鄂州市发生两起龙卷风自然灾害,导致少数乡镇部分村组的农房受损。人保财险湖北鄂州分公司及时启动综治平安保险理赔预案,受到当地政府和村民的高度评价。

    两起突如其来的龙卷风,导致鄂城区长港镇、杜山镇多个村组的房屋受损。该公司理赔中心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联合当地村干部,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的综治险客户家中,及时办理理赔手续,确保赔款快速到位,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充分发挥综治险的公益性和福利性。

    截至目前,该公司接到全市报案有近200家农房受损,经过查勘、定审,保险理赔金额将达到50余万元。

    今年以来,全市承保综治平安保险450多万元,区乡镇覆盖率达到85%,为8.5万户农村家庭提供了百亿元风险保障。

    “下一步将继续联合市委、市政府推广2022年综治平安保险,把这一惠民政策办好办实,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人保财险鄂州分公司总经理胡圻表示。

    责任编辑:田耿文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