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太保产险广西分公司与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邹双合)为进一步发挥保险服务“三农”作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日前,太保产险广西分公司与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签订保险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签约开启了三方在项目建设、民生保障、服务“三农”等领域合作走深走实的新篇章,三方共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构建长期、稳定、共赢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广西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深入开展。

    签约仪式后,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太保产险广西分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

    “希望太保产险广西分公司继续通过技术、创新优势增强农业农村重点领域金融供给,尤其是在农业农村支柱产业,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方面,借鉴先进省市工作经验,积极推动广西特色险种发展。”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长、乡村振兴局局长黄智宇表示。

    太保产险广西分公司总经理熊力表示,公司将以战略合作协议为指导,以推动广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产业政策服务互动,促进农业农村工作与保险对接,助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为广西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积极做出太保应有的贡献。

    据介绍,自成立以来,太保产险广西分公司始终秉承服务“三农”的初心和使命,以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己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国家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下一步,将以此次保险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联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围绕农业特色支柱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做好保险产品创新和服务工作,促进农业发展、农村进步、农民增收,打好保险服务“三农”发展的“组合拳”,共同推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