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众志成城战疫情,农行德宏分行扎实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张贽)为全力应对瑞丽疫情新形势,有效维护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省分行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农行德宏分行高度重视,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克服重重困难,扎实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德宏分行在岗员工共490人,截至4月7日,489人完成了核酸检测,472人收到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余17人暂未出检测结果,1人因长病未检测。

  能种尽种,疫苗接种全力推进。4月6日,德宏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员工进行疫苗接种,本着“知情、同意、自愿、免费、能种尽种”的原则,引导员工分批进行接种。截至4月8日,全辖员工完成第1剂接种267人,完成第2剂接种38人,只接种1次疫苗(加强型)51人,待接种99人,不宜接种35人。参加疫苗接种的员工目前均未出现严重不良反应。

  关心关爱到位,筑牢了防护屏障。本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为全行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了防护屏障。下一步,德宏分行将按照省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继续严格落实地方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确保实现办公及营业区域“零感染、零传染”目标的同时,有力保障全行各项业务经营持续健康发展。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