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众志成城战疫情,农行德宏分行为赴瑞丽对口支援疫情防控队员送行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张贽)瑞丽疫情发生以来,农行德宏分行积极响应地方党委政府号召,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选派援瑞人员,因时间紧迫,动员通知发出后,在一小时的报名时间内,就有37名员工踊跃报名,其中党员29名,女员工12名。经该分行研究决定,最终从中选派出首批11名(含女员工5名)疫情防控增派队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叶主动请缨,带队支援瑞丽。

  逆行支援,授旗壮行。4月9日下午,德宏分行召开增派人员赴瑞丽对口支援疫情防控会议。德宏分行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副行长段玉珊主持。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龚茂斌宣读了自愿报名人员名单;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范云刚宣读了首批支援队员名单。党委书记、行长赵鸿在讲话中表示:一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多变,德宏分行干部员工刚强、勇毅,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展现了舍身忘我、无私无畏、挺身而出、勇往直前的担当精神。二是当前我们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其中最重要的是崇德和力行,本次增派人员支援瑞丽就是德宏分行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最好实践。三是全体队员要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做好防护工作,劳逸结合,分行将尽全力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全体队员务必不辱使命,安心工作,平安回家。

  共情你我,共同抗疫。“身为德宏人,我们理应为家乡的安危做一份努力和贡献;身为农行人,我们应当尽一份社会责任与担当,以回报国家和社会。我们会带着充满信心、敢于胜利的积极乐观精神,投入到一线抗疫工作中去,在省、州分行党委的关心指导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增派队员代表杨雪梅铿锵有力的表态发言。

  豪情壮志,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投身抗击新冠疫情最前线,我将严格服从组织工作安排,坚守初心,严守纪律,不辱使命,敢于担当,竭尽所能完成党交给我们的光荣工作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全体增派队员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叶的领誓下齐声宣誓。

  逆行无畏,归来无恙。仪式结束后,州分行大院内11名队员集结待发,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即将奔赴瑞丽抗疫一线。州分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为队员们送行,再次嘱咐他们要注意安全、不辱使命、团结协作、共克时艰,圆满完成肩负的光荣使命,归来无恙。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