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众志成城战疫情,农行德宏分行在行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张贽)突发疫情,形势严峻,防控迅速升级。2021年3月28日上午,德宏州瑞丽市对姐告玉城重点人群开展例行核酸检测采样后,29日凌晨2时许,报告1例缅籍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截至3月30日24时,采集核酸样本26000份,累计发现阳性样本9例。面对此次突发疫情,瑞丽市政府紧急采取措施,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传播途径。3月30日9时30分,瑞丽市对姐告国门社区进行封闭管理,姐告大桥禁止车辆人员通行。自3月31日上午8时起,对瑞丽主城区7个社区人员居家隔离一周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应对保安全。31日上午,农行德宏分行党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行疫情防控工作。会上,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鸿首先介绍了瑞丽疫情防控态势并传达了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光廷对德宏分行干部员工的关心问候。班子成员汇报了分管条线疫情工作开展情况,州分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介绍了防疫物资准备、对口瑞丽疫情防控、办公及营业场所消毒等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好全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办公及营业网点保持“零感染、零传染”;二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不留死角,有效消除风险隐患;三要全力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除身体不适合接种人员外,其余人员由行领导带头示范,应种尽种;四要制定完善全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通过各种平台通知至每一位员工知晓,确保全行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落实落细,压实责任,全面安排部署。31日下午,德宏分行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上,赵鸿介绍了目前全行疫情控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传达了总、分行党委对疫情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要求全行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快速推进全行全员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工作,为全力战胜疫情防控打下坚实的基础。德宏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段玉珊结合《德宏分行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十二条”工作措施的通知》要求,对全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关爱员工,严控风险,全员进行核酸检测。31日晚,德宏分行克服重重困难,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迅速组织机关本部、芒市支行全体员工及所有外包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检测覆盖率100%,真正把关心关爱员工和严控风险落实到位,为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筑牢了“安全”防线。

  众志成城,战疫必胜。疫情形势愈发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紧的阶段,德宏分行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地方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总分行党委的要求,变压力为动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科学精准施策,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