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乐山市马边县支行: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后半场战役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根生她姆)农发行乐山市马边县支行凝心聚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在夯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守粮食本源主业,全力保障区域粮食安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后半场战役。

  一是守好假期防疫阵地。该支行按照地方政府和上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严格执行春节期间离辖人员报备审批制,“一把手”率先垂范,留守工作地过春节,将假期防控疫情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筑牢节后返岗安全堤坝。该支行进一步细化返岗防疫要求,通过“天府健康通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对全行员工假期去向和接触人群进行全面排查,核实离岗员工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后再正式返岗。

  三是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该支行全面加强对营业办公场所、员工个人和来访人员的消毒和安全防护工作,不存侥幸、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四是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和供应。该支行聚焦主业,上下联动,第一时间向马边粮食购销公司发放338万贷款,用于支持1205吨县级储备稻谷轮换入库,为防疫期间保供稳价,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