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钦州分行: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黄蕾)为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农发行钦州市分行领导高度重视,一是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二是布置具体防疫措施,三是层层压实责任,到部门到岗到人。

  具体措施如下:一是要求员工上班主动到测温点扫码、亮码、测温登记;二是加强员工防疫教育宣传,减少人员流动及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三是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和供应,定期分发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用品;四是坚持消毒工作,保洁人员坚持每天对门把手、会议室、楼道地板等公众场所进行消毒。五是通过多渠道宣传防护措施,进一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职工自我防范意识,应对疫情常态化。六是制定《员工疫情防控排查表》及《春节期间请假离岗报告审批表》,员工按时填报存档,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据介绍,该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信贷资金供应不断档,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有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更好地执行国家意志,服务“三农”需求。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