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平南联社:开展节前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庞祖荣 赵志耀 李烽)春节临近,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提高营业网点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近日,平南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庞祖荣带领疫情防控纪检工作组人员,对辖内营业网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采取不打招呼直接到实地的方式,对工作人员到岗、防疫物资储备保管及发放、干部员工疫情每日报送、进出网点人员管控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疫情防控纪检工作组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意见,并要求各责任网点尽快抓紧落实,整改到位。

  庞祖荣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国内个别地区聚集性疫情时有发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仍旧复杂严峻。他强调,近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各营业网点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实人员责任,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平南联社将继续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狠抓金融服务工作,为助力“六稳”“六保”,服务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