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灵璧农商银行:抗击疫情线上营销 我们一直在行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马路)鉴于当前疫情防范形势,“人员流动的限制”使得银行业线下活动受到很大的影响,打破了以往常规的工作状态。灵璧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省联社、监管部门的政策转型号召,积极组织员工线上营销,实现思维模式、产品销售、客户经营等方面从线下为主到突出线上为主的转型和跨越。

  灵璧农商银行南关支行党支部响应号召改变固有思维,在谢宏业行长的带领下全支行经营思路由“线下营销为重”转变为“线下数字化营销为主”。随时关注大额资金的变化,对前期储备的存款确保稳定的前提下,通过线上渠道营销客户,确保存款到位。

  客户经理平时经常与客户微信联系沟通,考虑到客户对手机银行操作不熟练,自己登陆手机银行对贷款申请、发放、还款等流程一步步截图,线上指导客户使用。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