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勇当防控志愿者 众志成城抗疫情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许艳芳)近日,河南濮阳开州农商银行针对近期新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积极应对,主动作为,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及时购买测温仪、消毒液、酒精、橡胶手套口罩等消杀防控用品,并按比例留存备量,有条不紊、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努力确保做到防控片区零感染,金融服务不间断。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的机关志愿者响应该行志愿服务队号召,积极参加为期50天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出重要作用。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除了不分昼夜在门口执勤,还分批、分时间段深入家属区、疫情防控片区,对76户家庭、137位住户进行逐一排查和入户宣传,定时进行环境消杀、劝导遣散扎堆聚集人员,企业商户复工复产、创业贷款政策宣传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共同抗“疫”,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