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吉林环城农商行“四到位”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吉林讯(记者李新艳 通讯员郑伟)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持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相结合,有效防控疫情传播,吉林环城农商行“四到位”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勇作金融服务的“排头兵”。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针对个别地区新增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行迅速启动应急机制,通过内部办公平台、微信群等方式向员工下发《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明确各级疫情防控责任人,夯实责任担当。

  二是基础防护到位。该行要求营业网点每日定期对营业场所、办公区域、自助设备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确保营业场所安全卫生;设置安全线,对进入营业大厅的客户有序做好分流,劝导客户保持安全间距,避免人员聚集;加强员工出行排查报备工作,密切关注员工动态,教育引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

  三是督导检查到位。该行制定下发《防控疫情专项督查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对全辖营业网点开展督导检查,逐条逐项落实《吉林市金融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手册(修订版)》要求,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四是金融服务到位。该行坚持对来访人员做好体温测量扫码和登记工作,充分运用线上、线下服务手段,强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离柜业务办理渠道的服务及宣传,引导客户优先采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以优质高效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彰显“百姓银行”责任担当,保障区域经济平稳运行。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