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渭南市分行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田欢)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农发行渭南市分行为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风险边界,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业务经营平稳运行。

  广泛宣传,将“重要性”深入人心

  农发行渭南市分行紧抓员工思想动态,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从思想上筑牢疫情防控风险底线,向广大职工宣介当前疫情形势,引导员工不组织、不参加非必要的聚会聚餐活动,鼓励员工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向广大党员干部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防控纪律要素,树立人人遵守、人人提高防范意识的思想风气。

  多措并举,将“安全性”落到实处

  农发行渭南市分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紧抓疫情防控工作,着力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对外来人员实行扫码、测温、消毒,戴口罩、实名登记的管理措施,对内要求戴口罩、勤洗手、测温、勤通风,以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顺利正常开展,倡导员工减少不必要的网购,寄至工作单位的快递邮包采取先消毒、后静置再入保安室的防控方式,尽可能减少病毒传播途径,降低感染几率,对职工食堂、楼梯、过道、卫生间等区域定时进行消杀,防止病毒滋生蔓延。

  职工就餐时,严格按照“一米线”的要求排队分时分段就餐减少人员聚集,倡导每张餐桌就餐人数不超过六人,人员之间保持“安全距离”。

  共克时坚,将“团结性”持续发扬

  农发行渭南市分行全体员工汇聚同心,强化责任意识,认真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当前的严峻的形势下,依然保持高涨的工作态度。

  办公室里员工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在保持安全的工作距离下,井然有序的开展着各项工作,确保业务顺利进行。

  全行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共克时坚,在特殊时期持续为秦东地区乡村振兴做好金融服务。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