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尚义联社: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应对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通讯员王东青)面对疫情形势,尚义联社果断启动应急预案,深入贯彻地方政府、监管部门防控工作要求及省联社、张家口审计中心具体部署,坚定信心、全面动员、全面部署、科学防控、迅速行动,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坚决压实领导责任。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尚义联社党委第一时间启动防控应急预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形成了上下联动的防控态势,建立每日报告制度,就各营业网点、机关部室人员情况进行日报告,细致摸排与高中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以及途经石家庄、邢台等地情况,全面掌握员工健康情况及动态信息。

  二是坚决压实社会责任。面对疫情,尚义联社专门为捐款抗疫开通了绿色通道,凡是涉及到给疫区捐款的电汇业务,一律免除手续费且优先办理,同时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向全体员工发起倡议,号召大家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倡议发出后,该联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通过手机银行、微信转账等方式募集捐款,借此行动表达对战斗在疫情一线防控人员的敬意,驰援疫情防控第一线。

  三是坚决压实防护责任。尚义联社统筹协调,防护疫情,及时购买和分发洗手液、消毒剂、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累计采购消毒液500瓶,一次性医用手套500余双、口罩10000余个;全面消毒,每天对各营业场所、智能设备、办公设施、员工工作区、生活区等不低于3次全面消毒,加强室内通风换气;全面防护,各营业网点配备体温检测仪等防护设备,保障服务安全;密切监测,坚持“日报送”和“紧急报送”机制,每天定时监测员工及家属身体状况,坚持报平安,及时向上级报告监测情况。

  四是坚决压实宣传责任。尚义联社依托营业网点、网上银行、微信公众号、辖区网点LED屏幕等渠道,积极协助配合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通报和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对员工、客户进行正面引导,做好疫情防控正面宣传工作,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五是坚决压实主体责任。尚义联社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做好安全值守,远程监控中心24小时值班,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切实加强自助机具维护,安排专人定期进行清机加钞,保障自助机具24小时正常运行;加强电子渠道引导,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和张贴公告等形式,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自助设备等电子渠道办理相关业务,尽量避免客户到网点现场办理业务,切断疫情传播源头;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放宽汇款支付限额,取消大小额支付限额,实行7×24小时连续运行,保障疫情期间汇路畅通,及时满足客户资金汇划需求。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