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西平农商银行:织密疫情“防控网”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邱波 郭瑞)日前,鉴于国内部分地区疫情严重的形势,河南西平农商银行多措施并举,严密部署,织密疫情“防控网”,打好主动仗,切断传播感染源。

  高点站位,快速响应。该行围绕河南省联社“抓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成立了行党委书记主责挂帅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各网点12条防控要求,以战时状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内部发力,细化措施。该行为各网点配备了医用口罩6万只,84消毒液900瓶,酒精消毒液900瓶,一次性手套2万副,强化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做好24小时值带班制,严格全员请销假管理,做好日常运转应急准备,及时掌握员工及家属身体状况,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

  重心下沉,一线指挥。进入2021年以来,该行党委班子成员采取不打招呼、不搞陪同、不听汇报、直奔基层的方式,到基层第一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全辖32个营业网点防疫物资配备、自助服务区的消毒、客户登记、口罩佩戴、体温测试,健康验码、一米线防护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员工和广大客户健康安全。

  夯实责任,强化落实。该行一是把好四关。即:主体责任关、人员管控关、信息报送关、失职问责关。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围绕首季“开门红”,积极营销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农商易贷线上产品,使线上线下配套服务,双轮驱动,确保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不停步,有温度。进入2021年以来,已投放用于疫情防控和客户消费贷款等各类贷款46738.2万元。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