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元氏农商银行:确保疫情期间线上服务不打烊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通讯员赵登辉)2021新年伊始,元氏市藁城区出现多起新冠疫情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变得异常严峻。按照河北省联社石家庄审计中心决策部署,河北元氏农商银行党委把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全体员工和广大客户生命安全作为头等任务来抓,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各项应急工作机制,采取系列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做到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该行党委班子坚守工作岗位,靠前指挥,当好表率。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军辉对疫情防控工作亲自动员和部署,于1月5日、12日分别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该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对统筹做好金融服务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该行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联防联控工作,选派30名党员志愿者,明确分工,细化要求全力做好该单位2个分包社区疫情防控。

  在全县两次核酸检测期间,元氏农商银行志愿者进入社区做好摸底排查,连夜准备检测场地,提供检测必备物资,提前电话通知或上门通知到老弱病残、居家隔离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确保居民在规定时间有序前往采样点进行检测,节省了医务工作者大量时间。

  同时,元氏农商银行连续12天做好社区出入口体温检测和登记等工作,让老百姓居家期间无后顾之忧,切实当好社区“守护神”。

  该行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相关信贷资金支持,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

  同时,元氏农商银行积极倡导广大客户在疫情期间尽量通过ATM自助柜员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自助设备或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尽量避免疫情期间人员流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确保了疫情期间足不出户,线上服务不打烊。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