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南召农商银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中义 马原)目前国内疫情又呈反弹趋势,加之临近春节,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增加,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河南南召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采取一系列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广大客户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该行明确各单位负责人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认识,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该行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将通过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向结合的形式,加强对各网点营业期间上班情况、值班情况、工作人员防护情况、厅堂服务情况、营业场所消毒情况等进行督查,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力以及不按各项要求落实的严格追究管理责任人责任。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方面,该行加强自我防护。该行为各网点统一配备体温枪、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护用品;并要求各支行网点要明确一名责任人,每日定期对营业厅网点厅堂、自助机具设备、柜面等进行消毒,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营业前,要求所有员工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才能上岗,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同时加强人员管控,要求各网点在营业厅入口处设置醒目、清晰的佩戴口罩提示,对进入营业网点的客户要提醒其佩戴口罩并逐一测量体温,对未佩戴口罩或体温高于37.3度的不得进入营业厅。

  该行要求各基层单位要强化员工思想教育,教育员工要“戴口罩、少聚集、多通风、勤洗手、常消毒、用公筷”,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食用野味,保证自身和单位安全。同时建立每日疫情排查上报机制。该行要求各支行、各部门彻底排查本单位员工及家属近期动向,尤其要密切关注最新发布的全国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居人员,每日下午定时报送汇总排查表,实现对该行1300多名员工及家属疫情排查信息实时更新,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防治,避免了重点人员失查、失防、失控,为本行疫情防控工作夯实了基础。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