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南阳市分行七项举措织密疫情“防控网”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梁栋康)日前,鉴于我国部分地区疫情严重的形势,农发行河南省南阳市分行部署七项举措织细织密疫情“防控网”,切断传播(感染)源。

  一是非必要工作(事情)不得请假到其它地市(区),特别是疫情严重地市(区);二是开展摸底排查,动态掌握员工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住所风险情况等,有针对性做好疫情防范;三是免费为全员接种疫苗,并定期监测体温,配发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四是压实各支行、市分行机关各部室“一把手”的责任,要求其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五是全行非必要不得集中人员召开现场会议,或开展培训、展评、调研等活动,尽量通过系统内视频召开会议、办理相关工作事宜,并强化关键岗位AB角管理,做好日常运转应急准备;六是坚持每天为办公场所喷洒杀毒;七是严格办公场所管理,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得进入,进入时测量体温。

  截至目前,该行全辖无异常情况,各支行(网点)均正常上班(营业)。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