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邢台农商银行向市交警队捐赠10万元疫情防控物资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通讯员何登运)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表达对人民警察的崇高敬意,1月12日上午,河北邢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世峰,纪委书记、监事长王海军等一行3人赴市交警支队,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包含护目镜、防护服、消毒用品以及方便面、牛奶等食品。邢台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占峰,交警支队政委赵超苏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王世峰代表全行干部员工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上的交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他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交警同志不畏严寒、不分昼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保卫着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邢台农商银行作为服务地方金融工作主力军,始终把“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农商温暖,提高当地人民幸福感”作为重要职责。疫情发生以来,邢台农商银行心系一线的抗疫工作者,1月10日特向一线抗击疫情的交警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邢台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占峰向邢台农商银行对防疫一线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民、辅警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扎实履行职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王世峰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邢台农商银行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各级监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强化金融服务保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不懈努力。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