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夹江县支行:发放550万元贷款助力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庞睿)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夹江县支行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贷款绿色通道,积极助力符合农发行支持范围的涉农企业生产经营。近日,该支行向四川天农农资有限公司发放农村流通体系建设流动资金贷款550万元,助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四川天农农资有限公司是乐山地区最大的复合肥生产企业之一,厂址紧邻成乐高速夹江出口,坐落于省级工业园区内,目前该公司拥有3条国内先进的生产线,生产工艺与生产规模符合国家规定的技术标准。此次投放的贷款将用于支持企业生产高浓度复合肥,有效解决了企业旺季经营所需的资金需求,同时也为当地农民增产增收起到了积极作用。

  该企业法人马贵清表示:“如此低的贷款利率,极大降低了公司的融资成本,更好地帮助了企业生产发展。”

  接下来,农发行夹江县支行将继续积极做好民营企业发展金融支持工作,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在服务小微企业发展中的骨干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