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甘孜分行:警银联动为客户挽回损失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何素恩 毛艳武 陈建军)“感谢农行甘孜分行和康定市公安,是你们高效的警银联动,认真细致的工作,急客户所急的真心,才让我原本丢失的现金失而复得!”10月28日,许女士为表达感谢,专程将“工作负责 认真细致 为客户挽回损失”的锦旗送到农行甘孜分行,对农行工作人员专业、高效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许女士随后激动地向大家讲述了事件经过:9月23日下午3时许,她到农行某自助服务区取现2万元,在清点无误后,又准备将2万元拿到网点去存,结果被告知少了1200元。许女士冥思苦想,怀疑自己可能遗落了1200元在ATM机台面上。于是急匆匆地来到甘孜分行,叙述了事件经过,安保条线负责人立即到监控中心调阅了监控录像,发现ATM机台面上的确有许女士遗落的现金,并被随后取现的另一男子“顺手牵羊”。确定这一线索后,工作人员随即建议客户报警,由警方调阅视频监控。许女士在农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报警,康定公安随即到农行监控中心调阅了录像,拷贝了图片资料,并通过警方的技术手段,经过10多天追查,最终联系到那名男子,成功为许女士追回丢失的1200元现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