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战“疫”心系贫困户

  农村金融时报3月25日讯(通讯员陈增进)“老胡、老林……,你们身体还好吗?家里米面油还够吃吗?疫情还没有结束,尽量不要出门,记得每天要对鸡圈、牛圈等消毒,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等疫情过去,就能见到收益了。”

  日前,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党支部在接到上杭县委“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千名干部访千户”工作号召后,支部书记立马带领党员干部到官庄乡朱堡村慰问挂钩贫困户,给贫困户送上消毒液、洗手液和口罩等防疫用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疫情期间春耕备耕资金准备和财政资金补助等情况,并再三嘱咐大家要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保重好身体。

  2020年是精准扶贫的收官之年,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党支部将持续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践行挂钩帮扶责任,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