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齐心协力战疫情,安全营业筑防控

  农村金融时报3月24日讯(通讯员朱雨欣)自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为更好地为群众做好金融服务和疫情防控,确保在疫情期间能为群众生产生活进行服务,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多举措打造安全营业网点,齐心协力战疫情。

  安全营业让客户放心,让员工安心。该社在第一时间购置了防控物资,每日三到四次对营业大厅及周围进行酒精消毒,并设置安全检查点,对进入营业网点的客户进行体温检查及登记,有序引导客户,确保营业厅内人员不聚集、不扎堆,并及时配备了现金消毒柜,对收入付出的现金进行紫外线及臭氧消毒,并对ATM自助取款机进行调整,使用不循环模式对现金消毒,减少风险。同时,该社为员工配发了口罩、手套、消毒洗液等防疫工具,保障员工人身安全。

  农村是防疫重点,也是生产生活需求较大的一方,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竭尽所能做好“三农”服务是农信社的使命。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负责人表示,郑集信用社全体职工将齐心协力共战疫情,安全营业为“三农”,与人民群众一起为抗疫努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