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农商银行开展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14日讯(通讯员张帆 任佚)正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全国第42个植树节。沈丘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成立志愿队,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到白集镇张单庄村植树点,扎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统一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虽然下着小雨,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填植树苗、培实新土、修整水渠,细致完成植树的每一道工序。为保证树苗的成活率,大家把“三埋两踩一提苗”科学栽植程序执行的一丝不苟。

  经过紧张劳动,一棵棵新栽苗木迎风挺立,苗株成行,为初春的余干增添了新生机、新活力和新希望。

  当日,该行共栽种树苗50余棵,以实际行动为绿化美化家乡,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农商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种下一份农商希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