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疫情防控工作受到平顶山卫东区委区政府通令嘉奖

  农村金融时报3月14日讯(通讯员马腾飞)近日,平顶山卫东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嘉奖令,对平顶山卫东农村商业银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通令嘉奖。

  嘉奖文件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开通绿色服务通道,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贷款2.36亿元,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渡过“疫情”寒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抽调40多名党员志愿者组成11支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突击队,为全区人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积极奉献社会爱心,向区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并高质高效完成全区防疫资金的划拨、取现、转账任务。为疫情防控和社会生产经营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外,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该行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卫生防疫,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除向卫东区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外,累计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生活物资、医疗物资2.032万元,党员干部职工累计捐款5.37万元;开展网上银企对接签约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服务支持;疫情期间实地走访企业客户,深入企业了解复工复产及资金需求情况,针对企业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不缓贷,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该行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地方党委政府要求,严格落实省联社、市办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主动践行社会责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