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巩义市支行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不误”

  农村金融时报3月1日讯(通讯员任真)粮食信贷业务是农发行的核心业务,是农发行履行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的重要标志。在全国新冠病毒肺炎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农发行巩义市支行为了进一步做好粮食信贷业务的风险防控,确保信贷资金不被挤占挪用,该行严格落实贷后管理规定,积极开展粮食库存核查工作,进一步夯实了日常粮食库存监管工作。

农发行巩义市支行党支部书记及主管信贷副行长现场查看粮食库存情况

  2月21日,该行党支部书记刘青峰同志带领主管信贷副行长张恒同志深入其监管的粮食企业库存点,对粮仓的仓容情况、库存数量进行全面核查,确保了粮食储存安全,质量符合标准要求,账实相符、账账相符,无粮食库存亏空现象。

  刘青峰书记表示:下一步,农发行巩义市支行将继续加大库存监管工作力度,做好粮食库存监管工作,定期和不定期组织信贷人员开展库存检查,临时抽查,进一步夯实粮油信贷管理基础,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和信贷资金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