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沁阳市支行发放今年全辖首笔中长期贷款1亿元

  农村金融时报2月21日讯(通讯员吕五洲)2020年春节,因突发疫情,道路封闭,乡村社区封闭,给全国上下带来了诸多不便。农发行沁阳市支行逆行而上,从领导到职工,纷纷奔赴工作岗位,协同作战,高效办贷。

  在焦作市分行领导和业务科室的指导配合下,该行精心部署安排,合理调配人员,提高办贷效率。行长家居异地,面对疫情施虐、交通管制等诸多困难,提前返岗,以身作则,靠前指挥,紧盯进度,狠抓落实。主管行长一方面在沁阳和工作人员一起收集整理完善贷款资料,另一方面到焦作与市分行领导、主管部门沟通协调,逐一核对贷款资料、报表,一丝不苟做好每一份材料,把控每一道关口。该行员工连续奋战多天,饥了就在办公室泡包方便面,困了躺到沙发上和衣而眠。信贷业务副主管坚持网上办公,接收企业贷款资料,逐一审查是否合规,并提出修改意见,适时传送资料,确保贷款流程合规合法不耽误。

  据了解,该行在2月12日发放首笔抗疫救灾贷款2000万元的基础上,2月16日再次投放沁阳市科教园区三校建设项目贷款1亿元,实现了焦作农发行2020年度中长期信贷投放“零突破”,有力地支持了沁阳教育事业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