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农信办刘军阳主任莅临义马农商银行检查指导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2月18日讯(通讯员田梦圆)为进一步了解辖内农商银行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相关工作,2月17日,三门峡市农信办刘军阳主任莅临义马农商银行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义马农商银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支持中小微企业渡难关、强化金融服务等相关工作,并看望慰问值守在岗位一线的干部员工。

  义马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克西同志向刘主任详细汇报了该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在金融服务和支持中小微企业渡难关的具体措施和办法。随后,刘主任一行来到义马农商银行怡苑支行实地查看该支行柜面运营、自助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并对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亲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和身体情况,对其逆行而上、抗击疫情的无私奉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刘军阳主任对该行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正值战“疫”关键时刻,一定要将上级和党委政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积极主动了解客户业务需求,主动对接,保证快速高效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以及ATM等自助设备办理业务,减少人员之间接触,防止交叉感染;对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要主动对接,制定专项金融方案,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在做好各项金融服务的同时,员工自身要注意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三门峡市农信办刘军阳主任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指导慰问,为该行下一步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升了该行员工抗击疫情和做好金融服务的信心和决心。义马农商银行将持续按照市农信办安排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为义马市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金融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