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强疫情防控战斗堡垒——农发行商丘市分行再发力投放4500万元救灾应急贷款

  农村金融时报2月16日讯(通讯员贾楠)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即为担当。农发行商丘市分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落实总行《关于进一步明确防疫应急贷款业务管理有关问题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强化政策性金融服务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文件精神,主动与地方政府对接,了解地方疫情防控的现实情况和资金缺口,介绍救灾应急贷款政策,继投放4000万元救灾应急贷款后,再发力采取有力措施、有效担当作为,对接夏邑县政府,2月13日再次投放4500万元救灾应急贷款支持夏邑县疫情防控设备及物资采购。

创新与投资业务部加班加点推进贷款流程

  不松动,共克时艰。疫情发生以来,全行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方向上,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行、省行党委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履职尽责,在合理合规的基础上加大疫情防控信贷支持力度,扛稳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不断发挥在金融保障方面的作用。

信贷与风险管理部加班加点审批贷款

  不懈怠,恪尽职守。与时间赛跑,克服疫情之下重重困难,主动对接地方政府,了解到疫情形势严峻,夏邑县防控工作进入攻坚期,防控资金投入加大,需要大量防护用品、药品等物资。夏邑县政府授权夏邑县天龙湖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承贷主体进行融资,了解这一信息之后,高度重视,密切与夏邑县天龙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沟通融资事宜,迅速启动救灾应急绿色通道。相关部门加班加点,派出骨干力量及时高效的开展资料收集、流程报送、线上贷审会等各项工作,用最短的时间完成评级授信、贷款审批、贷款发放全部流程,克服重重困难向夏邑县天龙湖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放4500万元应急救灾贷款,解决了夏邑县政府疫情资金需求的燃眉之急,以实际行动彰显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

投放4500万元救灾应急贷款

  不畏难,迎难而上。践行初心,落实责任,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主导作用,全力服务地方防控物资生产金融需求;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坚定信心决心,抓紧分分秒秒,以专业、高效、精准的金融服务为企业抗击疫情提供坚强的动能和保障,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役中,留下浓重的一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