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1亿元高效驰援抗疫阻击战

  农村金融时报2月17日讯(通讯员梁东密 姚露露)日前,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收到一封感谢信。信中写到:“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形式严峻,随着疫情防控需求扩大,防护用品及药品采购需求量激增,导致该公司现金流紧张,资金缺口加大。在这紧要关头,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主动为该公司制定了效率高、利率优惠的融资方案,并得到了邮储银行总行、广西区分行全力配合,为该公司开通了绿色办理通道,仅2天就完成了业务调查至1亿元贷款资金落地。在邮储银行的全力支持下,公司才能够持续保持相关防疫药械和物资的供应。公司对邮储银行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该医药公司防护物资调配

  这是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于2月6日成功放款的广西柳州某医药公司发来的感谢信。

  据悉,疫情发生后,该医药公司在此次抗击新型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负责广西区内防疫药品和防护用品的采购供应及配送工作,在防护用品需求激增的情况下,该公司已启动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口罩、消毒用品、抗病毒治疗药物以及静丙、人血白蛋白等重点疫情防控储备物资的需求量已超正常年份全年需求量的15倍以上,采购量激增导致该公司存在1亿元的资金缺口,急需金融机构资金支持。了解到这个情况后,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主动与该公司联系,为全力配合该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立即组织召开电话会议进行部署,同时将情况向广西区分行报告,在广西区分行的指导下,制定了切合企业的融资计划,并向邮储银行总行申请了利率优惠。随后,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客户经理带上口罩等防护用具冒着大雨抵住严寒第一时间上门进行业务调查,收集支用资料,加班加点撰写调查报告,以最快的速度上报业务并实时跟进贷款落地。仅2个工作日即完成了贷款调查、贷款审批至贷款发放。及时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高效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