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宕昌支行高度敏感 快速反应 全方位打好抗疫保卫战

  农村金融时报2月16日讯(通讯员吴常森)疫情就是命今年元月份湖北武汉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后,农行陇南宕昌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张鹏在组织人员做好支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与2月5日还率领班子成员将一批口罩、消毒液等急需物资驰援到该县中医院,帮助一线医务工作者共同阻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传染。

  据悉,自今年1月份全国启动重大突出发公共卫生一级后,农行甘肃宕昌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行领导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紧急通知,以高度的政治敏感,快速反应,迅速成立了支由行“一把手”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在阻击疫情中,为了切实保护员工身体健康安全,支行行长张鹏同志于大年30通过手机向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传达了省、市行精神,并对网点防护工作做了精心安排。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分别以电话的形式将市分行阻击防疫精神传当晚达到全行每一位员工。

  该行在防疫措施上:一是加强了支行值班报告制度。机关部室、网点均安排了疫情监控值班人员,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每天向支行和市分行报告员工身体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二是筑牢防疫铁墙。从1月24日开始,该行确定每日对营业网点、自助设备进行两次消毒,并要求所有员工过年不聚会、不聚餐、不出门、出门必须带口罩。网点值班员与客户保持距离,并采取引导客户高柜办理业务、减少低柜作业,从具体措施上筑起了防疫新型病毒感染的第一道铁墙。三是彰显责任担当。在做好自我防范的同时,始终不忘农行社会责任,当得知宕昌县中医院防护物资紧缺,便在第一时间开启应急采购模式,组织人员在市场上积极寻找紧缺物资货源,全力保障当地医疗部门疫情防控工作。2月5日,支行行长张鹏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到宕昌县中医院慰问,并为该院赠送价值两万余元的防护口罩、食品等防疫物品,缓解了中医院的燃眉之急。同时,还与该院对接了信贷需求和线上发热咨询等业务,充分展现了农行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