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哈尔滨银行发起\"健康乐跑,抗击疫情\"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哈尔滨银行是国内城市马拉松运动的倡导者、推进者和践行者。自2016年起,已连续冠名赞助四届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事,同时持续四年举办该行自己的环太阳岛马拉松赛事。通过不断创新比赛形式和运营模式,使得该赛事享有"小哈马"的美誉。2020年本应举办第五届"小哈马"赛事,但为避免人员聚集,赛事改为线上。8月10日,由哈尔滨银行发起的"健康乐跑,抗击疫情"活动拉开帷幕,该行员工、客户近6000人参与到活动中。

  健康乐跑让昔日跑友们在"云端"相约,共设置5公里和10公里两个挑战项目,全程与跑步APP"咕咚"合作,参照线上马拉松的运营模式,在为期两周的比赛时间内,报名选手可自行选择时间、地点来完成任一项目。为了传递"健康乐跑"的概念,鼓励全员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活动不设奖项,成绩不排名次,所有完赛选手都将获得该行提供的电子奖牌及完赛证书。此次线上健康乐跑活动点燃了哈尔滨银行全集团上下的激情,省内外分行、子公司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推向高潮。

  哈尔滨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市民银行,在做好金融服务、助力复产复工的同时,将持续探索更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新做法,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品牌形象。"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将在这里一直得到延续,与每一个人哈行人同脉搏、共呼吸。哈尔滨银行向来重视可持续发展,深知人的价值才能凝聚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马拉松和健康跑运动能够激发员工的潜力,同时在疫情防控时期,鼓励员工继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时把所有哈行人凝聚起来,用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齐心抗疫。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