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新疆乌鲁木齐农商银行:举办不一样的推介会 携手小微企业“疫”起前行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贾婧 马科辰)新一轮的疫情,受到冲击最大的莫过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新疆乌鲁木齐农商银行急人所急,近日创新采用微信群+腾讯视频的方式,为这一受困群体送来量身订制的金融产品和各类金融服务,为他们再次重启创造条件。

  8月17日,一个名为“乌农商产品推介会”的微信群开始在首府广发“英雄贴”,受到邀请的全部是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通过收到电子邀请函、看宣传海报扫码进群、该行客户经理推荐、亲朋好友介绍等方式,短短一天时间,300多名企业负责人被先后邀请到了微信群中。

  8月18日上午10时50分,由客户经理兼任的主持人在群里“闪亮登场”,抛出了大家最关心的怎么贷款、网络支付、资金保值增值等问题,行领导紧接着又发出了热场红包,群里的气氛一下子热络了起来,大家纷纷互动。这时,群主邀请大家“移步”腾讯视频会议室,该行的“‘疫’起前行·感谢有你”产品推介会正式开幕。针对大家刚才的提问,主持人通过讲解PPT、邀请客户现场答疑等方式,为大家介绍了该行最新推出的“助微贷”、“快抵贷”、“乐享贷”等爆款快贷产品,以及条码支付、手机银行和高利息的存款产品。

  据乌鲁木齐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介绍,有别于常见的直播带货,这次推介会最大的不同在于利用 “乌农商产品推介会”微信群做了后续跟踪服务。当日的推介会结束后,该行派出17名客户经理入驻该群,除了对在推介会上办理了各类业务或进行了贷款咨询的100余名客户进一步服务外,还持续接受其他客户的咨询和服务请求。该微信群自8月17日建群以来,从每天早晨推送的美文心灵鸡汤、搞笑抖音,到晚间的答题送书籍,俨然成了大家缓解精神压力、共同传递正能量的精神家园。

  (图为热闹又温馨的“乌农商产品推介会”微信群)

  据介绍,为了办好这次全新的网络推介会,该行进行了精心准备,专门组织人员对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梳理,学习了网络直播等新媒体营销话术,并进行了演练彩排。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近日,该行还将举办第二场专门针对工业园区、商圈企业的网络推介会,以期为不同类型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专业、更高效的网上服务。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