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新疆吐鲁番市农信社: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高成)面对新冠疫情再次袭来,新疆吐鲁番市农信社党委坚决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自治区联社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农区全部营业网点和城区主要营业网点虽关门但不停业,正常提供各项金融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所有营业网点全面启动绿色服务通道。一方面是对防疫救灾资金、民众补贴资金、养老金、退休工资等资金第一时间结算入账,以满足广大客户资金存取的服务需求。另一方面是积极搜集整理医疗卫生、物资供应、交通运输、食品加工、农产品购销等行业企业的生产经营信息,结合容缺机制,创新使用录音录像方式开展贷前调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贷中审批,拍照确认方式简化放款流程,以最快的速度将信贷资金投放到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的客户手中。

  截至目前,该社累计发放各类防疫资金、补贴资金、保障性工资等资金业务1.66万户,2039.71万元;累计发放疫情防控专项贷款3户,1140万元;复工复产贷款525户,2565万元;农产品购销贷款36户,2270万元。

  疫情防控期间,该社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宣传告知客户各类存贷款产品到期延期续约等措施;积极与粮油、日用品企业合作推出线上点单配送服务,方便了客户的生活服务;积极推出存取款、信贷等业务的线上预约申请功能,通过“线上预约、线下对接”的受理方式,拓宽了客户金融服务渠道。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