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新疆尼勒克县联社:疫情居家有惊喜 “小尼”送来果蔬券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余小龙)8月10日,居家隔离的张阿姨通过关注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联社微信公众号抽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价值166元的电子水果蔬菜券。激动之余,张阿姨立即向亲友分享了这一喜悦,并向农信社的优质服务宣传点赞。

  据介绍,为保障疫情期间客户生活物资的正常供应, 8月5日起,尼勒克县联社推出了“关注公众号,小尼礼包送到家”答题抽奖活动,凡周一、周三和周五通过关注尼勒克县联社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客户均可参与此项活动。活动礼包设置166元、99元、66元和36元四档,客户答对问题后由系统自动抽取幸运客户,奖品由尼勒克县联社制定的果蔬经销商负责配送到客户社区。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关注和欢迎,截至8月10日,已有56名幸运客户收到礼包,公众号涨粉300余人。

  此外,尼勒克县联社还切实抓好政策的落地实施,组织员工多措并举做好、做实、做细金融服务。一方面通过微信朋友圈、客户微信群等方式不间断转发防疫小知识、惠民惠企政策等。另一方面,改变传统的营销模式,通过微信公众号、易企秀和美篇等线上宣传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宣传营销活动,达到宣传产品、拓展业务、提升知名度的目的。

  下一步,尼勒克县联社将树牢“以客户为中心、以深耕本地为基础、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经营理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推出更多有温度的服务举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