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行河南太康支行“天使E贷”惠及“白衣天使”

  农村金融时报4月21日讯(通讯员周永蔚 彭涛)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农行河南太康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逆风前行、勇于担当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致敬,推出“天使E贷”业务,累计向他们投放贷款2180万元,帮助他们综合消费。

  据悉,“天使E贷”是该行专门推出的适合医护工作者的贷款品种,利率仅3.99%,无担保、纯信用,额度可达30万元,是该行金融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践行大行责任的系列举措之一。

  “天使E贷”推出后,农行河南太康支行积极向上级行争取信贷规模,组成由分管副行长带队的服务团队,深入到太康县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和县卫健委等单位,了解医护工作者的消费需求,筛选出有需求的白名单客户,与他们达成合作意向,第一时间录入需求医护人员的收入、消费需求、个人征信等信息后,短期内就获得用信审批。该行在不影响医护人员工作的前提下,抽调骨干人员上门指导符合条件的“白衣天使”们在线上快捷办理用款手续,确保了及时到账,展现了农行“速度”和“温度”,赢得了客户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