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防疫不妨爱 暖心服务助防控

  农村金融时报4月17日讯(通讯员丁一阁)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尤其是学生,有序推进的网课在给大家带来方便的同时,也被电子作业、试卷不方便的问题困扰,大多数学生面临着无地打印作业的问题。对此,新区支行在了解的客户需求后特别推出免费打印作业,同时免费赠送防疫礼包等一系列暖心服务。

  新区支行一是由市场拓展部牵头成立线上创意营销小组,挑选二级支行行长及青年员工展开头脑风暴,针对疫情期间的线上特色营销活动,先将14家二级支行报送的线上营销方案进行筛选,后营销小组成员又连夜进行讨论,经过为期一周的不断改进、创新,终于敲定了以免费打印作业为切入点的特色主题。选定主题后,营销小组成员分工合作,连夜制作活动文案、海报内容、抖音视频等传播抓手,最终在营销小组成员的反复斟酌、通力配合下,在确定主题的当天也将“停课不停学,打印找农商”活动的宣传全部布置到位,第一时间将活动通知和要求发至各支行,进行宣传;二是组织辖内14家二级支行对周边客户进行详细建档、每日转发海报至客户微信群、朋友圈、特别是前期捐助社区、村委务必宣传到位,要求凡是方圆五公里以内的客户,扫码进群,免费体验无接触试送达作业服务;三是各二级支行也结合各自区域特色,通过到社区、村委找主要负责人帮忙宣传、自家小区营销、分片区维护等方式,先与客户建立初步联系,步步深入,再实现全面推广,从而进行长期活动;四是通过学校、老师的协助宣传打印等服务。

  从2月19日免费打印活动开展至今,新区支行已免费为学生打印作业、试卷等共计3000余份,客户进群2000余人,落地存款1500万元,开卡320张,办理手机银行760户。暖心举动得到了周边学校老师、家长及学生的高度赞扬,很多客户主动添加微信咨询,既服务了客户,又在一定程度上潜在的营销了客户,提升了我行的社会影响力。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洛阳农商银行新区支行将会一如既往,持续做好客户经营,继续扩大宣传,做好客户维护工作,挖掘潜在客户,促进各项业务指标全面提升。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