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北京分行:116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应急病房项目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4月17日讯(通讯员李忠正)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市分行为中建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审批1亿元疫情应急贷款并首笔投放116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应急病房项目建设,为精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再添佳绩。

  据悉,北京分行支持的中建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自疫情以来,积极配合各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参加湖北武汉火神山医院、湖北咸宁通山临建医院、徐州市传染病医院等多地医院的新冠肺炎应急病房建设项目,由于参建的医院较多,造成短期内出现资金缺口,承接的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压力较大。在了解到企业因承接疫情防控工作出现资金缺口且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推进压力较大情况后,该分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迅速启动应急通道,“一把手”靠前指挥,立即安排部署分支行有关部门,明确部门分工、制定融资方案,建立高效高质信贷业务绿色通道。经过分支行昼夜奋战,以最快速度完成了用信的调查审查审议审批及贷款发放工作,并给予企业最优惠的专项贷款优惠政策。该笔贷款的发放及时解决了企业迫切的资金需求,又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保障了疫情防控项目的顺利完成。近日,中建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向该行发来感谢信,为疫情期间银企携手同心,急企业所急,绿色办贷助力企业战疫表示感谢!

  据悉,截至目前,农发行北京分行共审批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贷款近20亿元,以最高效的审批速度、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和最优惠的资金价格等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彰显了政策性银行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