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河源市分行投放1.17亿元助力铺就脱贫奔康路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陈芳)新年伊始,农发行河源市分行向连平县金财城建投资有限公司投放3570万元农村公路贷款,用于支持连平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实现了项目贷款投放“开门红”。该项目贷款审批金额约3亿元,目前已投放到位1.17亿元。

  据悉,该项目所在地位于广东省北部连平县,辖内有30个省定贫困村,落后的交通基础设施是严重地影响当地经济发展的重大瓶颈。

  连平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县道升级、县道路面改造、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旅游公路建设、危桥改造、未通客车行政村路面改造及安防等。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连平县农村公路路网,改善贫困地区人民出行条件,惠及相对贫困户6025户,相对贫困人口17382人,对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推进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实现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影响。

Title
Title